雨过天晴

带卡冷门文章主观向推荐(21年1-6月)

本篇整理2021年1-6月期间,lof红心不超过100的文章;连载则以第一章为标准,若第一章点赞超过100,就算后续热度不超过100也不会整理

注意:并非所有点赞100以下的文都会收录,全凭个人主观判断,求同存异,你的雷点不代表我的雷点;只整理单cp tag

整理目的:希望冷门好文被更多人看到,也是为自己做个记录

若有太太不愿意被收录请私信我,我会将此条整理删除


1. 【带卡】永恒电波  作者:我们无能为力

文案:奥比托拨通了一则电话,可是接线生把他的电话接错给了另一个人

个人推荐:发生在战争中的爱情,作者文笔不错,开篇就有一种娓娓道来的感觉,通过电波连接两颗心的情节很浪漫。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,个人觉得卡卡西最后的行动处理得稍稍仓促,不过这种留白见仁见智,总体不影响阅读。


2. [带卡]伪造的明天  作者:余秋

文案:“钱塘江上潮信来,今日方知我是我。”

个人推荐:余秋太太的文笔有保证,全文都非常流畅,虽是从原创人物入手,但从第一句话开始,文中“我”的形象便跃然于纸面,看过菠萝电池或渡河的人应该都明白,这篇强推。

PS. 还是得提一句,疑似是坑


3. 【带卡】不告别  作者:清角不寒。

文案:我不和你告别,所以请你一定好好活着。

个人推荐:战后处刑if,感情描写很细腻,高潮是在狱中带土与卡卡西之间几次的情感宣泄,可惜两人之间总是你进一步我就退一步,最后处刑时描写反而很克制,哀而不伤。是一篇适合晚上读的文。


4. 【带卡】傲慢与偏见  作者:章鱼烧鱼

文案:hp paro 年上 想写出小孩子幼稚的感觉

个人推荐:非常可爱的文,写出了小卡卡西臭屁的一面,佐助与卡卡西之间的互动很有趣,可惜作者更新比较慢,剧情还没展开。同作者的《啃春》也值得一读,现代年下。


5. 【带卡】Obito in Konoha  作者:祺澪

文案:学霸土×纸片人卡,一个极具■江风格穿书救老婆的俗套故事

个人推荐:类似于Alice in Wonderland,带土穿进宇智波斑的书中,脑洞很有趣,类似火影原作背景但又不是,不过这篇依旧剧情还未完全展开,作者更新较慢,阅读过程中有诸如“现实生活中的卡卡西如何处理”,“书中世界的卡卡西是真实的吗”这些疑问,好奇作者将如何处理,期待后续发展。


6. 【带卡授翻】初恋是无法忽视的  译者:又双叒叕忘了密码了

文案:授权翻译,红白网站28998474

原作者:オビカカファッカー (Drakojana)

现代AU,stripper设定,预警见内

个人推荐:这是篇翻译文,设定有趣,翻译也很流畅,stripper卡西非常非常香。推荐点进这位太太的主页,还有好几篇翻译文,如《王子堕落记》,肉香四溢,也很值得一看。


7. 【带卡】夜航船  作者:

文案:

  • 加勒比海盗pa

  • 柱间航线、海上怨灵、传说中的宝藏、海盗组织晓、幽灵船、宇智波带土,还有写轮眼卡卡西。

个人推荐:非常棒的文,作者很会讲故事,故事开篇卡卡西出现在港口、带土生日、带土害卡西入狱、琳被抓走,引出柱间航线及两人之间的过往之谜,剧情设置很紧凑,文笔流畅,除了最近更新较慢之外没其他毛病,强推。


8. 【带卡】钗头凤  作者:绿

文案:[预警:表兄弟,24×18,无趣文学,古代近代交界时代,没有忍术和高达……有宇智波N件套一笔带过设定。HE结局已定。有一见钟情,男扮女装,原创角色和国家,都是私设。小长篇,一定会更完但是慢]

个人推荐:此篇背景设置比较新颖,卡卡西是神子,带土是内定的下一代火影,在化名阿飞的时候对红月馆一名普通妓女鹿惊一见钟情……目测后续会有“我绿我自己”“什么我居然是同性恋”这种情节,期待。


9. [带卡]余生漫长  作者:文本框未输入

文案:很久以前的拙作,因为有难以割舍的部分,改了改存个档。

个人推荐:第二人称,非常细腻的生活细节描写,卡卡西对带土的感情仿佛要从文字中满溢出来,其他的不多说,请亲自去感受,这篇强推。


10. [带卡]痛痛飞飞  作者:Circle

文案:简单来说,我是一个囚犯,因为被关得太久,所以我失忆了。

个人推荐:战后,带土失忆,熟悉的明明互相相爱但就是要互相折磨的带卡风味,这篇已经完结了,无论过程多虐结局也是喜闻乐见的he,可以安心阅读,热爱这口风味的不要错过。


11. 【带卡】途中信札  作者:N_Lucasru

文案:宇智波带土和网恋男友奔现途中。

个人推荐:一个浪漫故事,用书信连接起来的两人不远万里相互奔赴,就像开篇写的那样,“这是个简单的故事”,整体非常温暖。小n老师大家应该也很熟悉了,推荐点进主页吃粮。


12. 【成人童话故事 】小美人鱼  作者:Mirkwoodinthemoon

文案:

阅读预警:

极度OOC  虐身虐心天雷狗血齐活  疯批土+疯批卡  不健康不讲道理的宣泄情绪之作 

甚至不想发出来污染海洋环境

但还是要整

毕竟

谁不喜欢BE呢

(深夜发 减少毒性 确定要服毒再点开)

个人推荐:如预警那般确实虐身虐心齐活,人鱼土x人类卡。文章是倒叙展开,开篇卡卡西生下三条小鱼,非常可爱(?),从目前发展来看99%的虐中加了1%的糖,好狗血这口的请不要错过。


目前先整理到这里,后续随时补充,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推荐~


评论(6)

热度(962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